2010年2月20日

[小札] 心機姊姊簽名會


公館邁阿密。


大年一路到了初七,終於有個像樣的晴日。由於心機姊姊現在正於中央大學求學,導致本年度很多(?)聚餐活動都沒辦法參與,於是娜姐就提議辦場簽名會來聚聚。


這次吃飯地點是公館邁阿密,正好是上次高中同學會的舉辦餐廳。其實上次吃這家就蠻囧的,囧點不在於他的餐點(其實餐點、服務都算蠻不錯)而是在於餐廳採光,也因為這個原因,我上次高中同學會根本就沒成功照到任何一張相片(...崩潰)。有了上次的經驗,我明白就算是ISO拉到1600加上用最大光圈去照一樣無用,我這次只好強迫大家接受我的閃光......燈 XDD。這裡感謝娜姐拿衛生紙來柔光,雖然衛生紙反光都讓我快被自己的閃光......燈閃瞎了。千辛萬苦,終於每個有來的粉絲都拍到照了(淚)。



這娜姐拍的,吸管的故事吧(亂取名字)



薯條與薯餅



今日晚餐:奶油雞肉義大利麵



這娜姐吃的,說是灰姑娘挖開發現裡面是南瓜。


今日話題還是多圍繞在研究所身上,心機姊姊據說超強,在研究所修了很多課然後雲淡風輕的說:「這哪有什麼?」。然後問到男朋友話題都刻意迴避,因此我們推測心機姊姊有男友了!(這樣不對啦,改天要讓我們看一下的啊!)由於公館邁阿密在稍晚時被包場,因此我們沒在餐廳留太久,XD。約莫晚間六點半結束本次簽名會,圓滿落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近日垃圾留言頗多,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。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,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。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,可使用[名稱/網址]留話。

請您注意,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,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