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9日

[小札] 世貿書展


書展。


雖然嘴巴之前一直說不要去,但是後來發現神農在書展裡當sales,不去探望一下實在不夠意思。加上好友謝憨有免費通行票 ,不去實在太糟蹋了 XDD


不過書展就是這樣,當大家瘋狂殺價的時候,荷包也會跟著殺~很~大~。尤其今天2/09又是最後一天,整個就是「瘋了」。後來在我理性克制之下,最後只有買了三樣東西,分別是Advenced 2008下半年、國家地理雜誌續訂兩年,還有一本「文明的力量」。


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這本文明的力量,前些陣子環資中心有介紹過這本書,整個就讓我很想敗,可惜的是一直找不到好時機。去年12月中,中山地下街有一場曬書季我有看到這本書......在一般區。原價五百五彷彿一桶冷水澆在我身上,實在敗不下去。然後這本書又有點硬,感覺就是大崩壞類型的書,六百多頁實在不好喀。然而我今天亂繞意外發現這本書出現了,加上價錢還OK就放心的敗了!利用兵役複檢的空檔翻了一下,感覺還不賴。看來這本書在這幾個星期會是我的床頭書。



有講到中美洲!


回到世貿書展,神農當sales整個就是很辛苦,服務業真的都要很敬業...當然還一整個不忘推銷。另外,途中還遇到幾個推銷書的sales,我覺得我今天應對能力變好了耶。以前我都是買到要的東西就閃了,這次還有閒情逸致聽他們慢慢說。不過我當他們要我簽單的話,我還是大多會說:「我是圖書館的忠實書蟲。」買整套百科全書也太超過了...



空英區。


後來因為下午要去三總兵役複檢,所以無奈只能逛到中午。不過大致上每個出版社都有走過,也算沒有白來。那麼國際書展,明年見啦。



明年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近日垃圾留言頗多,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。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,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。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,可使用[名稱/網址]留話。

請您注意,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,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