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5日

[諾特] 137 - 宜縣頭城鎮


區間車上。


經過寂寥的無人站石城之後,火車緩緩駛入蘭陽平原,這裡是頭城鎮。出了站之後我便往鎮公所走去。



頭城火車站。



頭城鎮公所。


鎮公所剛好在休息,所以我是跟一個小女生問章的。後來她媽媽跟他說在哪邊,我便在這裡蓋下了頭城微笑章和方章。



柵欄。



月台。


我沒有在頭城待太久,這次只是專程去蓋章,沒有特別的事情要做。於是我便搭著火車南下,便離開了頭城。

--

後記:後來我根本沒想到這一年去了N次頭城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近日垃圾留言頗多,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。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,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。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,可使用[名稱/網址]留話。

請您注意,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,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