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日

[小札] 子彈旅行


林邊車站。


其實這個週末本來是要去爬嘉明湖,結果後來莫名其妙的豪雨讓南橫再次中斷。儘管主辦掙扎了很久,後來還是放棄謝謝收看。不過難得的假期,直接當沙發馬鈴薯也有點可惜,於是想了想:不然就把鐵道百章蓋完好了。雖然變相環島,但由於行程之快,便取名做子彈旅行(不過真正的子彈旅行應該是坐飛機到東京喝個下午茶,然後再坐飛機回來之類的,XDDD)。


或許是大家的想法都跟我差不多,不知為何,這個週末預計要找的東台灣朋友全都回家了是哪招,所以旅程上便自個兒慢慢看。比較意外的是在枋寮轉車的時候看到正要回台南的小花,一看到他才想到他現在在枋寮地政事務所工作,算是旅程中最大的驚喜點(後來列車在枋寮站交會,他向北我向南 XDD)。



佳冬車站。



枋寮車站。



巧遇小花。



枋寮月台,列車交會。



達仁安朔部落。



東河都蘭。



台東月台。



卑南溪。



玉里圓環。



玉里車站。



豐田車站。



豐田站月台。



鳳林車站。



鳳林站南端的鐵軌。



新城車站。


其中造訪了許多特色小站,例如上次因壽豐事件所以沒去成的豐田。不過最值得高興的莫過於把台鐵百站的章全部蓋完,算是無後顧之憂了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近日垃圾留言頗多,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。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,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。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,可使用[名稱/網址]留話。

請您注意,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,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