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5日

[諾特] 三八八六.雪山後記:證明



掛號信封。超~漂~亮~起初以為是牛皮紙袋,想說要來暴力拆信...


過了整整半年,這篇雪山遊記才全部寫完,這和去年同時期的霧台有點像。不敢講將所有枝微末節都記錄下來,但也確實寫下了當時的回憶。登完雪山後,回到文明世界就如同往常地一樣過著同樣的生活。直到九月初看了人家的遊記,我才赫然發現我有件事情好像沒有做。


那就是「登頂證明書」阿阿。


雖然這東西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沒什麼用,但是難得上了山,一定要申請來虛榮一下的阿(誤)於是我上網找了一下,然後寫了封信給雪霸國家公園。約莫一周,我收到了登頂證書。



裝證書的摺頁,也是好好看阿。(狂摸)


至於證書我就不展示了,因為有一些基本資料,登過雪山的朋友可以去申請,底下附上申請條件:

1. 必需要來攀登本處園區內之雪山或大霸尖山。
2. 檢附您登頂時之照片並註明登頂時間,姓名(中、英文均可)
3. 附上新台幣300元製作成本,寄至本處員工消費合作社收即可。
4. 本處地址:364苗栗縣大湖鄉富興皴水尾坪100號。
(附記:付款可郵政劃撥,帳號21867025,戶名: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員工消費合作社。)

將資料寄至603@spnp.gov.tw即可。

來源資料參閱


除了雪山外,攀登大霸尖山(不是說不能上去嗎 = =?)也可以申請。另外,玉山國家公園也有玉山登頂證可以申請。最後這邊奉上網址,雪霸國家公園


找個時間來場親近山林的旅行吧。

--

本文為「三八八六.雪山」系列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近日垃圾留言頗多,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。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,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。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,可使用[名稱/網址]留話。

請您注意,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,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