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

[小札] 可魯宜蘭會聚


BANG!


回首以往經驗,幾乎每年我們都會有一次會聚。這次的會聚首度移師到東台灣。內容跟之前相同,就是吃加玩,整個就是逸樂。


簡單說明一下,本次會聚可以分成兩部分,一個是吃飯,一個是玩樂(好簡單的分法)。我們吃飯的地點是在一間木造的屋舍,雖然我知道這樣不好,但由於配姬正妹遲到實在是太有梗(?),所以我們在餐廳就一直虧他。玩樂的部分主要是在Nia宿舍,我們在那進行了兩種Board Game,分別是BANG!卡卡頌。這邊不得不提,我跟BANG的定時炸彈是多有緣阿阿阿阿,每次三條命就會被炸死是怎樣阿阿,每次玩BANG我都一定會這樣死一次。


除了玫瑰學姐、Nia、阿酒沒什麼變之外,最特別的像是阿囧沒多久之後要去非洲當醫療志工,實在是揪甘心欸。佩姬整個還是很衰,希望趕快結束整個療程回復以往。阿邪是整個變白(不過在我面前的確是每個人都變白),讓我差點認不出來是誰。


大概就是這樣(真是簡短XD)。這次大家自西台灣來宜蘭,每個人都搞得很趕,下一次會聚看看是要辦在台北還是台中哪邊好了,不然也可以來個隔夜會聚阿。(但不要嘴砲說辦在澎湖 = ="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近日垃圾留言頗多,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。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,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。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,可使用[名稱/網址]留話。

請您注意,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,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