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0日

[小札] N大音樂會


美麗的N大,整個很有氣質!!


能見到許久不見的大家真好。今天是未來大作曲家N大的畢業作品發表會,到場的朋友有M大、大陸棚、謝憨、爺爺、蔡拾,還有一些我不知道誰是誰的人 XDD(後來稍稍打聽後是地科系的學長)。


整段音樂會大約長一個半小時,但應該是我太沒有音樂素養,因此我聽不大出來是好是壞。不過我覺得有人聲當樂器的那首還蠻奇妙的,吟詩不單純只是吟詩,用似乎是聊天般的把一首曲子演奏完,這種方式我倒是從來沒看過(簡單來說就是很炫 XD)。


會後,大家爭相合照,除了聊聊近況之外,接著就是收拾花籃殘局。我第一次覺得花籃是個很囧興的物品。首先要做的動作就是把花拔起來,然後丟掉大垃圾袋內,但你知道那些花的枝條其實很堅韌,所以常常會穿破垃圾袋。我覺得最白癡的莫過於謝憨說的什麼「看我把你這個老梗剪掉!」,整個就很智障!!XDD (我笑點好低 Orz)再不然就說什麼海綿體,整個很糟糕!!全部處理完之後,一看時間已經來到下午五點,由於再晚我要回宜蘭,所以很抱歉不能跟大家吃頓晚餐……Q_Q,看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再出來吃頓飯之類的。


文末,這邊一定要例行性的敲碗一下阿,ES拖拉二人組什麼時候要辦第二次鋼琴對決啊啊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近日垃圾留言頗多,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。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,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。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,可使用[名稱/網址]留話。

請您注意,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,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