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7日

[諾特] 菊之島後記:跳躍的瞬間


我跳!


「菊之島」這系列拖好久,囧。雖然好像沒什麼人會看我的遊記,但是拖過一年好像不是太好的事(我又很愛拖稿... XD)。


回歸正題,去年就一直在談的博弈問題,到現在似乎還是沒有解決。澎湖很美,以一個遊客的心態,我會希望以後去還是這個樣子。不過在經濟考量下,澎湖是不是會走上這條詭異的道路,老實說我不是很清楚...


話說這次去澎湖太過學術,每天見的都是重要人物。並不是大家都喜歡看老臉的,如果下次還有機會走一趟澎湖,我會希望我用死觀光客的行程走一遍,我也想跟海浪無憂無慮的玩一整個下午阿!就像照片中大家跳起來一樣阿!


希望有一天我還能去澎湖,到時候再用我的方式重新發現吧。

--

話說我是不是要介紹一下照片誰是誰,左起郭老師.........最右是我,旁邊是barking XD (被毆)

--

「菊之島」全系列完。

--

本文為「菊之島」系列文章:010203040506

2 則留言:

近日垃圾留言頗多,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。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,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。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,可使用[名稱/網址]留話。

請您注意,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,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