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7日

[小札] 淡海左岸.台北城


保安宮。


今天主要是跑很久想要跑的三、蘆、五、八地區,然後還有完蓋台北市(但是後來失敗了)!


這次的最微笑鄉鎮我要頒給北縣蘆洲市,當我到蘆洲市公所蓋章的時候,一堆人圍過來看我蓋(可能是上班太無聊)。然後七嘴八舌問我哪裡來,然後蓋了幾個等等,整個就是超熱情的啦!而且章況超好!感覺就是沒蓋過幾次這樣!不過要在蘆洲市公所蓋的話,要到三樓的建設課去蓋,章不在一樓服務台。


印象最深刻的鄉鎮則是在北縣八里鄉,我不是在這邊遇到什麼人,而是我跑章跑這麼久,第一次遇到下雨。而且雨還不是綿綿細雨,是那種從樓上潑水下來也不會被發現的那種雨。原本計畫從渡船頭搭船到淡水鎮,結果只好改行其他方案搭公車到關渡。


印象最特別的鄉鎮是在北市內湖區,當時一進內湖的行政大樓,我就問服務台人員微笑章的事,結果大家都不知道。後來是有位大哥默默的拿了張號碼牌給我,然後說:「拿這張去櫃台。」原來......蓋章要領號碼牌。後來我還跟櫃台小姐說:「我沒看過蓋章還要領號碼牌的鄉鎮。 XD 」


最後最囧的是北市大安區,我走在光復南北路上,因為光復南北路剛好是信義區和大安區的分界。然後我很高興的看道一間小七進去......「那個,我們的章被偷了。」服務人員笑著說。我還是第一次遇到章被偷的然後沒得蓋的窘況,可能是老天希望我回附中蓋章吧。


今天的簡單版蓋章記事,我欠了好多個鄉鎮遊記還沒寫阿...or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近日垃圾留言頗多,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。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,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。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,可使用[名稱/網址]留話。

請您注意,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,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