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7日

[諾特] 042 - 北市信義區


台灣地標101。


告別南港之後,我搭乘板南線到國父紀念堂。原因無他,這裡正好是信義區和大安區的邊界。不過人算不如天算,剛剛在南港閃過大雨,在這裡又下了起來。而且壞事不會只有一件,我走到位於大安區小七,結果遺憾的事發生了...

「我們的章被偷了喔。」店員尷尬的笑道。

於是我走回國父紀念館內,想想等會要幹嘛。


或許是這場雨太突然,國父紀念館有難得的人氣,大雨滂沱,這裡的人不是褲腳濕了一塊,就是鞋子變成了游泳池。我在這裡狼狽著走著,突然,有團不知打哪來的棉絮飄了過來,然後我又不小心抓住!好啦我承認我很無聊...



雨之避難所,國父紀念館。


國父紀念館內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「西出太陽東邊雨」,實在是讓人不由得的抓狂。於是我決定走出去,走出國父紀念館。也不知道沿著走了多久,我終於看到信義路。以前距離不會覺得遠,但下了雨之後距離感就莫名的增加。幸運的是,我在周遭的小巷發現了一間小七。


走到信義路上,我徹底的累了。招了台信義幹線準備回家。台北市完蓋?只好等下次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近日垃圾留言頗多,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。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,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。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,可使用[名稱/網址]留話。

請您注意,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,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