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7日

[諾特] 041 - 北市南港區


捷運昆陽站。


搭著公車我到了昆陽站,這裡除了有捷運站外還有一間小七,也是南港章的的章點。這裡我遇到了背著吉他的鐵馬客,真是辛苦但又浪漫阿!不過不得不提醒一下,這裡的章沒有蓋子,所以缺水缺的非常嚴重。當我和店員說明後,他隨即拿藍色印台來補水...所以我的四個南港章由紅色變紫色再變藍色,好像石蕊試紙碰到氫氧化鈉阿....



單車客。


蓋完章我在旁邊的麥當勞稍事休息,走回昆陽站。不過在昆陽站的後方,竟然有地面鐵路!在台北市這樣人口稠密的地方,有這樣的鐵路還真是驚奇。



地面鐵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近日垃圾留言頗多,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。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,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。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,可使用[名稱/網址]留話。

請您注意,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,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