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7日

[諾特] 040 - 北市內湖區


內湖行政大樓。


過了民權大橋,正式的踏入內湖區境內。我在這裡下車,想要拍拍內湖區的行政大樓,卻被一排行道樹遮掩。算了,那拍民權東路好了。


一進內湖的行政大樓,我向問服務台人員微笑章的事,結果眾人開始議論紛紛,好像都不大知道。後來有位大哥默默的抽了張號碼牌給我,然後說:「拿這張去櫃台」。原來......蓋章要領號碼牌。在內湖區公所蓋章,是需要抽民政櫃台的號碼牌的。後來我到櫃台的時候,就跟櫃台小姐笑著說:「我沒看過蓋章還要領號碼牌的鄉鎮 XD」「你沒抽號碼牌,我們怎麼知道你來了。」她老練的說道。相信微笑章在這樣的保護之下,可以保留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吧。


蓋完章後出了行政大樓,外面正下著滂沱大雨。「八里的雨還真不死心,一路追到這裡來。」我悠悠的說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近日垃圾留言頗多,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。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,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。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,可使用[名稱/網址]留話。

請您注意,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,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