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7日

[諾特] 035 - 北市北投區


捷運北投站。


到了關渡之後,雨勢還是很大,下了公車快步走到關渡捷運站內。結果捷運站也是溼淋淋的一片。搭上往新店的捷運,我在南方的北投站下車蓋章。結果才剛下車而已,我就順間感覺到我好像被潑一桶水,原來北投捷運站是開放空間,雨整個飄進來到捷運站內。我下到地面,找尋到北投捷運站旅客服務中心。向服務員示意之後,便蓋下了章。


不用出站的章點真好,隨即我又回到月台,搭上下一班往南的列車離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近日垃圾留言頗多,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。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,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。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,可使用[名稱/網址]留話。

請您注意,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,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