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7日

[諾特] 033 - 北縣五股鄉


五股小巷。


五股算是額外撿到的地方,當時跑泰山鄉沒上來實在是一大失策。幸虧靠近蘆洲這裡的五股地區還有成洲。下車後,這裡滿佈沙塵,第一次讓我想找個水池把鼻子埋在裡面。貨車帶著泥沙塵土飛揚,到處都是還在興建的工地和正在建築的橋樑。隨後我走到了107縣道的起點,跑章的另外一個好處就是可以蒐集路標的起點,這點算是意外的收獲。回到107縣道的話題上,這條縣道可以一路通往泰山、新莊丹鳳地區。是新莊和泰山的重要道路之一。


沿著地圖,我拐了個彎,發現了一個不一樣的世界。外面舟車喧鬧,似乎完全進不來這裡。巷子內好安靜好安靜。我看著地圖,這裡有四個章點,分別是三家小七和一間微笑商店,想當然我絕對是選微笑商店。相對於外面的明亮,這間微笑商店暗到讓我瞬間喪失視力,向老闆詢問了章的下落,便蓋起了章。


完成之後,我再度回到滿佈沙塵的道路上,上了天橋。北方烏雲密佈,我有相當不好的預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近日垃圾留言頗多,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。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,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。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,可使用[名稱/網址]留話。

請您注意,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,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