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1日

[諾特] 030 - 基市暖暖區


歸途。


在八堵的火車站下了之後,我把握只有五分鐘的時間出站蓋章。還好八堵站裡面就有一間小七。


完成了之後,我就又跑到相反方向的櫃台。「我要買等等進站的自強號,到台北。」時間抓真緊阿!買完票之後,我又開心的進了八堵站了。由於列車還沒有到,所以我進站的時候還很好奇的問收票小姐桌上的印章是什麼。結果過沒多久我就自己拿起來看 ,後來發現那是蓋在車票上,就是類似本車票作廢之類的印章。這時我才發現我真是個笨蛋,蓋章蓋過頭了(看到印章都會拿起來看...)。


和售票小姐相視而笑之後,我回到剛剛的月台。沒多久火車難得沒誤點的到了,也結束這趟難得的北縣山區之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近日垃圾留言頗多,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。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,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。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,可使用[名稱/網址]留話。

請您注意,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,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