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1日

[諾特] 025 - 北縣新店市


青潭站。


在往新店的車上,我發現事情好像不太妙。因為我似乎趕不上往坪林的班車了,因此我搭到青潭就下車。青潭,是屬於新店是青潭里。這裡是個T字路口,往南便是往烏來,也是台九線的起點。往東則是往石碇、坪林、頭城、礁溪等鄉鎮。而這裡則是由青潭溪沖積而成,在最後匯入新店溪內。


在這裡下的實在是太適合也太划算了。因為往烏來、往坪林的車會這裡會岔開來,再來這裡可以拍到台九甲線的起始路牌,最後就是這裡剛好有小七門市!不過等了二十分鐘之後,我真心覺得車一定過了。所以我就發狠起來決定沿著公車站牌走路,反正下一班車也要三十分鐘之後才來。



溪岸釣魚。


不得不說,新店雖然是「市」,但是面積真的很大,境內也有山有水的。最後我在青潭國小這站坐下,然後打算心平氣和的等公車來臨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近日垃圾留言頗多,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。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,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。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,可使用[名稱/網址]留話。

請您注意,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,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