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6日

[諾特] 020 - 桃縣平鎮市


午後的市場。


中壢火車站到平鎮真的非常近,自後站出去理論上沒多久就會碰上小七。恩,理論上嘛,所以我又脫軌演出了。到平鎮的時候市場都已經休市,但經過仍會嗅到一種血腥味。老實說小時候很怕進入我家轉角黑暗的市場,那是一種集合屍臭而且潮濕的地方,以及動物淒厲喊叫到沉默的吸音處。


走沒幾步路我到了平鎮市農會,櫃檯阿姨卻困惑的跟我說:「這裡沒什麼微笑章耶」,並跟我說應該是大潤發的農會才會有章,但是天知道平鎮的大潤發在哪(我沒查過地圖)。於是我走到了附近的平鎮市公所。在服務台遇到兩位阿姨,也在這邊蓋下了平鎮章。



平鎮市公所。


這邊的阿姨很好笑,有一位拿章出來之後,看到我很認真蓋章就說:「阿很多人都會來這邊蓋耶,結果我都沒蓋過」。沒多久就自己拿了一本小冊子將全部的章都蓋了一下。由於平鎮市公所這裡還保存著第一代的方章,如果對「方章」有興趣的朋友,千萬不要忘記著個章點。

--

平鎮是我第一個蓋下方章的地點,值得紀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近日垃圾留言頗多,因此將留言改為審核制。這裡依然歡迎各方留言,並請多使用非匿名留言的方式留話。假設您若無google等相關帳號,可使用[名稱/網址]留話。

請您注意,採用匿名留言或廣告的訪客,留言將不會通過審核。